Language Switcher

首 頁有 機 生 活禪林教學農場

禪林教學農場

農場負責人:何富雄 老師

F12

 農場地點:(因處於林地深處,尚未有正式道路名稱及地址) 位於高雄師範大學燕巢校區後門、高雄市動物收容所後方  >>地圖連結<<

     農場裡隨處可見各種野生鳥類、魚類、猴群及花草,有如大自然的寶庫一般,是自然生態教育最理想的場域。本協會期望透過禪林農場,幫助學員從生活中最基本的需求開始做起,改變生活型態,珍惜資源與環境。禪林教學農場所出產的有機蔬果,較常見的有各類萵苣、菊苣、秋葵、茄子、蕃茄、南瓜、蔥、等等;土雞蛋產量不多每次都被迅速一掃而空;而有機的蜂蜜香醇濃密,與許多市售的摻糖蜂蜜更是有如天壤之別。儘管產量尚未達到量產銷售的水準,但是禪林農場用行動告訴大家,要追求更進一步的生命提升,必定要從生活中最基本的需求開始做起,回歸生命最原始的模樣:清淨與自然。

 

禪林教學農場 剪影紀錄:

 

各項目詳細介紹:

       禪林教學農場經由創會理事長 何富雄 的長期規劃,將作為一個多功能的教學場域。其中包含有機飲食、耕讀教育、戶外射箭場以及天然露營區等等,是現代社會中不可多得的,與大自然親近的最佳選擇。將來我們會陸續完備整個教學農場的功能,歡迎大家隨時來參觀遊玩、並請記得先跟我們連絡做預約!相關訊息請繼續參閱以下介紹:

       一、有機飲食

       二、野外射箭場

       三、耕讀教育(規劃中,敬請期待)

       四、露營區(建構中,敬請期待)

站內文章搜尋

loading...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