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guage Switcher

武禪書院 御箭坊 正式開幕囉!

御箭坊負責人:郭俊威  何明政

       經過幾個月的準備與策劃,終於可以把武禪書院的射擊靶場隆重的介紹給大家了,歡迎舊雨新知、射擊同好們來參觀體驗!想要體驗射箭運動卻找不到地方?想要練箭卻找不到安全的空曠場所?想前往郊區練習卻遇到下雨刮風?想要試射飛刀卻被鄰居抗議太吵?武禪書院御箭坊將是您的一個好選擇!

       御箭坊位於 武禪書院 前金分館,是高雄市內難得一見的室內射擊場,可以進行傳統弓競技弓飛刀飛鏢等項目的射擊練習,不必再擔心場所的限制,讓您盡情的在地下室射擊各式各樣的飛行兵器。整個室內空間為寬8米、長24米,橫排7組縱列3組共21個靶位,可以練習射擊各種不同角度的目標。另外加上武禪書院獨自研發的動態投影靶系統,更可以練習少見的連射速度瞄準速度動態視力等等項目,絕對會讓大家有煥然一新的射擊體驗!

地址:( 武禪書院 前金分館 ) 高雄市前金區旺盛街186號地下一樓   >>地圖連結<< 

相關連結:野外長距離射擊靶場

御箭坊 (前金分館) 開課時間表:

時  間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

12:00 至

14:00

       

 

 

御箭坊

開放時段

16:30 至

17:40

新生班

  招生中!

新生班

  招生中!

新生班

  招生中!

新生班

  招生中! 

武術基礎班

晚  間  休  息

19:00 至

20:10

武術中級班

御箭坊

開放時段

御箭坊

開放時段

武術中級班

20:10 至

21:20

武術進階班

※ 注意事項:

       1. 器材每組為玻纖傳統弓一支,真羽竹箭10支,以及護具一組;或是飛刀一組12支。

       2. 因應安全考量,初學者若無有經驗者在旁指點,首次體驗時建議預約一位教練陪同。

       3. 繳交月費者該月使用不需支付場租,但如有租借器材或預約教練則仍需依規定支付。

站內文章搜尋

loading...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