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guage Switcher

「了了禪悅」田園畫展

雲想衣裳花想容,何老師說:他的「遠山淨水」、「靜默伊人」,也想透個氣、曬曬太陽!於是,想望著、良辰美景,邀請您上山賞畫、品聆、啜茶、聞香,觀山、觀水、觀自然大化……,了脫紅塵紛擾,享受一無所有、諸般具足的自在喜悅!

何老師曾隨著名畫家郭柏川習畫,後與畫家涂豐惠結為莫逆之交(著名畫家王攀元、雕塑家楊英風的得意弟子),經常一同出遊寫生,並進入涂老師的畫室、創作多幅裸體寫生。

繪畫,只是何老師藉由色彩、圖像,傳達他對生命的愛、對鄉土的深情;只是透過視覺,傳達他對心靈深處、宇宙自然的整體探索。

畫展將由屏東大學音樂系同學的「弦樂四重奏」揭開序幕,您將聆賞到樂音貫穿山林、直透天際。

除了何老師親自導覽,現場並敬備精緻茶點,佐以:
咖啡席:高應大樂齡咖啡社同學為您現煮咖啡
茶席:高師大茶道社為您提供「靜心茶席」

您可以凝神觀畫、恣意漫步,也可以交流同樂,或靜默遠眺……,畫展是自由的流動!

武禪誠摯邀請您!只有半天,彌足珍貴,敬請把握。

*開幕時間:11月22日下午2點
*畫展地點:深水禪林農場「無有佛堂」https://pse.is/398qz5

Go to top